综合

惠州市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协会成立

2018-04-18 13:48:04 作者: 来源: 惠州日报
分享:

  昨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区的30多家劳务派遣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据了解,该协会成立后,将为我市维持良好的劳务派遣市场秩序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随着用工量不断增加,我市劳务派遣机构数量也逐渐增加。目前,我市共有劳务派遣机构300多家。“由于市场信息不对称,往往导致劳务派遣机构无法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加之越来越多务工人员不愿背井离乡,加剧了企业用工难题。为了争夺人力资源,劳务派遣机构之间也陷入了恶性竞争。”惠州市鑫同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辉表示,为进一步规范劳务派遣市场,整合资源,越来越多劳务派遣公司呼吁成立行业协会,推动劳务派遣市场规范化的同时,让广大企业更好地发展、更放心地用人。

  “成立协会对营造良好的劳务派遣市场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市人力资源和劳务派遣协会会长石家远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在加强行业自律方面着手,贯彻落实政府有关政策,加强对会员单位的培训,发挥行业组织的自律监管职能,规范惠州劳务派遣用工市场。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