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乐城海选专场成功举办

2018-04-21 23:30:23 作者:白根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21日讯(记者 白根海)4月21日上午,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海选乐城·国际贸易城海选专场激情唱响。近50位选手登台展示,30位选手成功晋级。

  选手风采。

  登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是许多音乐爱好者的梦想。在今天的乐城海选现场,期待圆梦的选手们各展特色,尽情高歌。流行,美声,动感,深情,现场音乐氛围浓厚高亢。有的选手已有成熟的参赛经验,有的是初次登上这样的音乐舞台。选手们精彩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现场评委。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声乐艺术委员会会长李林,河北省手风琴协会会员、石家庄教育艺术委员会成员、编纂河北梆子初中音乐教材、“国培”、“省培”授课专家魏艳,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协会理事、参与编写我省吉他考级教材、曾任时间指针乐队节奏吉他手与主唱李柏谦等石家庄优秀音乐导师在今天的海选现场担任评委并对选手们做了精彩的点评。评委们表示,本场很多选手的声音很有塑造性,并且全场整体水平较好,期待本轮晋级的选手,可以在复赛取得好的成绩。

  晋级选手合影。

  据组委会介绍,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报名人数目前已达400余人。本次乐城·国际贸易城专场赛是从报名选手中通知的距离乐城比赛现场较近的选手。近期的专场赛事通知,请大家及时登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河北赛区官网(http://www.hebei.com.cn/)了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助力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比赛的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是河北省、市“十三五”重点商贸项目,不仅承接了10000浙商、50000京商考察入驻,更是未来省会传统商贸市场的外迁准承接地。乐城致力城市崛起,以商贸产业融合跨界,助力城市文化升级。这次与《中国新歌声》的携手,也为河北赛区的赛事增加了亮点。

关键词:中国新歌声,石家庄赛区,乐城,海选专场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