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如是果蔬:培养市民新的消费习惯

2018-04-25 10:56:00 作者:杨晓 连士召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逐步改变世界,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消费购物的方式也悄然发生了改变,网购已不仅仅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现在越来越多人在网上购物,享受着网络带来的快速和便捷,网购已成为流行趋势。

  如是果蔬直供基地实景图。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没有食物就没有人类的生存。食品消费水平已由过去简单的吃饱吃好,转变为品种更加丰富,营养更加全面。石家庄如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果蔬配送、农业基地、物流、互联网+农业为一体的公司,公司创始人是三位女人,她们创建公司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市民能够享受到绿色无公害天然的水果蔬菜,果蔬源于自然,味道更应回归于自然;使忙碌的都市消费群体购买蔬菜、水果等生鲜产品不再受时间、地域、品类的限制。

  如是果蔬直供基地实景图。

  河北省是蔬菜大省,有很好的地域优势,石家庄如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的生鲜食材均来自标准种植园,目前在全国拥有近百家蔬菜水果直供基地,从田园到餐桌,一站式安全健康蔬菜直达配送,全程自然生态,确保天然绿色无公害。所有果蔬均有国家无公害、绿色、有机资质认证,产品全程质量可追溯!由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具备专业素质的人员,进行果蔬采摘、甄选、检测、包装、配送,确保每一份果蔬新鲜、安全、保质保量的送达到客户手中。对于城市环境来说,蔬菜配送上门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城市垃圾。据统计,中国城市垃圾30%来自于蔬菜等食品垃圾。配送的蔬菜由于是净菜,在配送时就已经处理干净,所以对于城市环境有很大益处。

  石家庄如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总经理周岩。

  石家庄如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总经理周岩介绍说:“如是果蔬从2012年年底成立到现在经过五年多的发展,目前拥有将近两万名会员,如今人们生活节奏特别快,互联网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之所以做果蔬配送,是希望通过自己和员工的一份努力能够改变市民的消费习惯,免去他们奔波于菜市场和家的辛苦,足不出户新鲜果蔬配送到家,能够为全家烹饪可口的美食,培养市民新的消费习惯。”

  目前,石家庄如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肉、蛋、奶、农产品等众多商家开展合作,打造一站式生活购物配送平台,彻底改变人们固有的消费习惯。三个女人奔波而忙碌着……

关键词:石家庄如是养生科技有限公司,配送,消费习惯果蔬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