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值班站好岗,师生保平安

2018-05-08 10:58: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3日讯(通讯员 王娟 张国建)2018年5月3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值班人员会议。会议由张国建书记主持,全体值班人员参加。

  会上张书记由陕西米脂第三中学的学生受伤害事件引出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加强学校值班,严防学校事故的发生”。张书记强调了各位值班人员必须加强安全意识,尤其是校园欺凌事件。增强防范意识,万一有歹徒出现,值班人员要有敏锐的识辨能力,及时制止其伤害行为。

  张书记还要求大家做到:1、按时到岗,坚守岗位,不许聊天、玩手机,不许提前离岗。有特殊情况,如有校外人员在门口聚集,值班人员时刻关注,直至危险解除才能离开。2、白班第一人为带班领导,其他人有事需向其请假。夜班领导早上6点半在大门口值班直到7点白班人员到岗。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我校门口值班的管理,维护了校园的安全,保障了师生的平安。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