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严密组织 严格操作 严明纪律

2018-05-08 10:58: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王月平 蔡青海)根据教研室的统一安排和学校工作计划,定于4月26、27日进行我校非毕业年级期中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考出学生真实成绩,检查教师教学效果,为今后教学提供教学参考,以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顺利高效进行,4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会,高中教学校长蔡青海,初中教学校长李肖慧,初高中教学主任以及全体监考老师参加了会议,充分显示学校领导班子对此次考试的高度重视。

  会上,王月平主任对试卷领取时间,地点,试卷分发,收取要求,监考责任、监考纪律、阅卷登统,试卷分析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具体要求。蔡青海副校长再次强调期中考试重要性,强化工作责任心,严肃考场纪律,学生诚信应考,试卷分析与讲评要科学高效等方面做出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阅卷等工作顺利完成。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