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初二团体操精彩表演助力校运会

2018-05-08 10:58:00 作者:张明欣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明欣 张国建)绿色的操场上,舞扇的队形交错纵横、变化多姿,流动的扇尾像雨后彩虹;足球小将们穿梭其中,特色的足球技艺在灵活的脚步间展现。初二年级团体操表演,将彩色扇子与黑白格足球完美地呈现出来,把16中校运会开幕式推向高潮,阵阵喝彩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回顾初二年级师生排练团体操的点点滴滴,感动沁入心田。还记得,主席台上,学校请来专业的教练分解师范动作,精准大方。台下,每一个同学都聚精会神,认真模仿。体育组的教师们分派到不同班级,更是手把手教授每一个舞步。对于动作不标准的同学,班主任又把这些学生聚集在一起,亲自示范,指导动作。渐渐地,同学们的舞步整齐了、阵势宏大起来了、挥舞的红扇也流动起来了......

  参与师生勇挑重任,无论是班主任、体育老师还是学生,每一个人都勇于付出、认真排练。

  对于这次活动,班级的收货也是很大的。某些同学中途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班级的凝聚力、团结力让大家又坚持下来,终于有了这丰硕的成果。学生们在这样的集体活动中,收获了信念、收获了友谊。

  在今天的校运会上,初二年级以他们精彩的表现征服了全校师生,掌声不断。相信初二年级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信念、毅力获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