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 树党员先锋形象

2018-05-08 10:5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秀丽  张国建)2018年4月17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张国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一文。

  会上张书记强调加强党建的首要任务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坚定广大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立场;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工作中要讲全局意识和协作精神,讲团结、讲胸怀、讲方式、讲形象,不带情绪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把学和做统一起来,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必须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树立先锋党员形象。

关键词:十六中,党员,党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