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召开网络学习空间前期培训交流会

2018-05-08 10:57:00 作者:田亮 李肖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田亮 李肖慧)为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加强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提升教师教育理念,改变学生学习方式,优化学校管理模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十六中学于4月10日下午召开网络学习空间前期培训交流会。区教研室郭明伟主任、十六中学李肖慧副校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上,郭明伟主任对“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工作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强调,教育信息化工作已进入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发展新阶段,“互联网+”带给教育的是一场深刻而全面的变革。只有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才能勇立潮头、大有作为。

  在随后的培训交流中,陈利民老师对“网络学习空间”的应用与发展进行了介绍。详尽的资料,专业的讲解,让在座的领导、老师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真正认识到网络学习空间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意义。

  “网络学习空间”将为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教学的水平,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十六中,培训,交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