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学召开信息技术中考备考工作会

2018-05-08 10:57:00 作者:田亮 吕会乔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8日讯(通讯员 田亮 吕会乔)初二年级的信息技术中考马上就要到了,这是“中考第一仗”。按照学校的安排,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4月2日下午,十六中学教学处组织召开由李肖慧副校长、田亮主任、初二年级班主任和微机教师参加的“信息技术考试备考工作会”。

  “还有一个月”、“仅剩一个月”这是学生对于信息技术考试紧迫性的不同认识。会上,针对学生的情况,田亮主任强调,备考要从调整状态开始。他结合我校以往成功的备考经验,强调了“细节”二字,他要求班主任和微机老师督促并制定帮扶对子,分层辅导加题落实。同时,要针对题库变化情况详细布置2018年信息技术考试考前安排。他还提醒班主任老师要与家长做好沟通,最大限度地获得家长的支持。

  随后,初二年级信息技术教师沈艳玲、王娜两位老师介绍了2017、2018年考题的变化,重点强调了学生训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的训练状态。

  李肖慧副校长鼓励大家,“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动摇,动摇生失败。”信息技术考试是中考的一部分,必须打好这一仗。全体备考教师务必满怀信心,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信息技术中考。

  凤起舞,龙飞扬,攻坚克难我最强。2018信息技术备考,我们在路上。

关键词:十六中,信息技术,备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