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荣获 “实验教学工作先进学校”奖牌

2018-05-08 10:5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22日讯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在2017年度河北省实验教学优质课说课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被石家庄市教育局命名为“实验教学工作先进学校”,同时我校高中生物教师郝立华讲授的《PH对酶活性的影响》一课在省实验教学优质课说课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新华区教研室的指导与帮助下,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教师辛苦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进行“三动”课堂改革更新理念的展示,集中体现了第十六中学理化生实验教师的水平与风采。

  今后,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开展实验教学的探索和研究,加强对实验方法和教学设计的改进创新,在教学中为学生创设更丰富科学的实验情境,呈现直观清晰的实验现象,增强学生对科学知识的感性认知和探究性体验,提高学生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提升实验教学的水平和育人效果。

关键词:十六中,教学,实验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