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百天 决战中考”十六中学百日誓师大会

2018-05-08 10:56:00 作者:王英慧 田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英慧 田亮)为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决胜2018年中考,3月1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在操场举行了2018届毕业班决战中考誓师大会。放眼望去,各班的条幅催人振奋:为青春而战,为梦想而战;三年卧薪尝胆欲酬壮志,一百天刻苦攻读誓闯雄关;历经三年,朝夕决定成败;拼搏百日,分秒扭转胜负。

  九年级教师代表李玲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说到:一定要自信;一定要扎实扎实再扎实;一定要吃苦;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九年级老师们的敬意与谢意。随后,全体九年级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绝不愧对父母的血汗,绝不忘记恩师的期盼,绝不辜负天赐的智慧,绝不错过梦想的彼岸!挥洒青春……”

  带着满腔热情与激情,各个班依次上台喊出了属于本班的誓言。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同学们在誓词条上庄严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他们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决心。

  正逢百花争艳时,又是百日冲刺期。加油奔跑吧,相信最后的荣光必将属于十六中学。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