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进行《春季传染病知识》培训 加强校园卫生管理

2018-05-08 10:5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段晓卿 许景)为全面加强我校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使学校卫生工作安全有序,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卫生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文新副校长强调,各班要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区疾控中心和区思政体卫科的要求,坚持零报告制度、病因追踪制度、通风及消毒制度,并再一次强调了学校的请销假制度,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早治疗。

  随后,教育处许景主任提出要求,各班要充分利用班会时间,强调卫生安全,把卫生工作落实到位,过程要精细,要注重留存资料,让卫生工作过程可见、结果可见。最后,校医段晓卿大夫对全体班主任,进行了《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班主任明确了责任,学习了传染病预防知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保护每一个同学的健康,一定认真工作,严阵以待,把学校的卫生安全工作做好。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