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 凝心聚力——十六中召开初三年级教师会

2018-05-08 10:55:00 作者:李玲 田亮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玲 田亮)期末考试日益临近,为了让全体初三教师更圆满地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十六中学教学处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初三年级教师会。李肖慧副校长、田亮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田亮主任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初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一、重视上课秩序,提高复习的效果。重视学生上课的状态和参与程度,努力把教师的教转化成学生的学。

  二、正视问题,认清方向,明确目标。面对学生基础较薄弱的现状,全体初三教师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团结协作;要相信教师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相信学生的潜力,相信学生上升的空间,信心百倍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三、井然有序地安排好各项工作。随后,田亮主任对假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

  在随后的交流中,李肖慧副校长勉励大家,老师要把辛苦的过程变成良好的结果,学生要把学到的知识变成试卷上的分数。我们不是为了荣誉,但是要为荣誉而战,这就是我们应有的工作态度!

  相信,有了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导和鼓励,有了老师们的全力付出,有了学生们的踏实肯学,十六中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