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师生沟通桥梁----十六中开展评教评学工作

2018-05-08 10:54:00 作者:吕会乔 田亮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15日讯(通讯员 吕会乔 田亮)临近学期末,为全面了解本学期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十六中教学处召开了全校各班学习委员会,布置评教评学、抽查作业的任务。

  本次评教采用书面调查问卷方式进行,每班分八个小组对任课教师在教学态度、课堂管理、作业批改、辅导等十几个方面进行等级评价,并写出简略评语和建议。抽查作业采用每班抽查学习成绩不同层次的学生作业,从而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批阅情况,促进和提高教学水平。

  学生评教结束后,教学处会将学生的评价结果及时反馈给教师,教师根据学生的评价,及时了解自己的教学状况,了解学生的看法和要求,并能够从学生的肯定中得到继续努力的信心,同时对于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能够及时改进,不断更新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希望各位学习委员本着使学生与教师更加亲密的交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宗旨,认真组织好本班的评教活动,客观真实地评价各任课老师,真正发挥出评教评学工作为学生和教师之间架起的桥梁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