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服务教育教学 为创建和谐幸福学校服务

2018-05-08 10:54:00 作者:王洪新 张风甜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洪新 张风甜)十六中工会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围绕国家教育督导和教学评估以及“双创”工作,以“为师生幸福而多彩的人生奠基”办学理念为指导思想,致力于服务教育教学为宗旨,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创建和谐幸福校园。

  一年来,我校工会在张风甜主席的领导下,加强工会建设,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全面落实教代会职权,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使十六中工会朝着健康有序方向发展。为了开展积极有益活动,工会主要成员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力争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2017年我校工会开展教工拔河比赛,元旦联欢等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使教职工身心得到放松,以满腔热忱投身于学校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同时也促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融合。2017年我校工会再次被新华区评为先进工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