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学迎新华区领导心理特色教育学校督导检查

2018-05-08 10:52:00 作者:周香香 李红卫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12月14日讯(通讯员 周香香 李红卫)2017年12月11日下午,新华区思政体卫科刘伟然副科长等一行来到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对学校创建4A级心理教育特色学校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刘伟然副科长与邱海荣老师,在十六中张文新副校长、教育处许景主任、李红卫副主任及心理教师赵桂娣老师的陪同下,对学校的心理办公室、沙盘室、心理活动室、及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督导检查。根据检查评估结果,给予了十六中心理工作高度评价,也提出了需要完善和努力的方向。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校的工作重点,为了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我们总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点和经验,并于2015年成功申报3A级心理健康特色学校,此次经过多方完善又申报了4A级心理教育特色学校。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评估活动为契机,彰显工作中的亮点,完善工作中的不足,让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独具特色,成为一枝新花璀璨绽放。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