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2018-05-08 10:51: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新新媒体
分享:

  本学期的期中考试已经告一段落,怎样结合期中考试的成绩指导下一步的工作,11月23日下午十六中高中部召开了高中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

  蔡青海副校长、王月平主任和所有的高中部的老师参加了会议。王月平主任首先结合期中考试成绩,认真分析每班各学科的情况,对各科成绩进行对比,让老师们通过成绩比较,找到差距,明确今后努力地方向。为了贯彻十六中三年一体化培优的方略,王主任又结合各年级优秀生的成绩一一进行分析,让老师对学生的总体成绩进行了解,以便开展下一步的教学。针对考试中发现的问题,王月平主任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她希望老师在对今后的教学中做到抓双础,促提升、研教法,提兴趣、教学法,重实效、强训练,常纠错、常教研,同备课。最后蔡青海校长对本次分析会做了总结。他指出,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出路。

  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不仅是对工作的总结,更有对今后工作的思考,希望大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在以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更新教育理念,继续摸索提高教学质量之路,在实践中反思,在反思中改进,在改进中提高,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成绩,分析会,十六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