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第十六中学组织召开初三年级月考分析会

2018-05-08 10:49:00 作者:田亮 李肖慧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初三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天亮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日讯(通讯员 田亮 李肖慧)日前,十六中教学处组织召开初三年级月考成绩分析会。会议由初三年级组长张丽彩老师主持。初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备课组长对本次月考成绩作了分析,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的优点与不足,介绍了本学科的教学安排及中考复习计划。在对今后的教学工作的设想中,大家不约而同地强调了要继续狠抓学生的基础知识,培养学生的运用能力,训练学生的答题技巧等问题。在随后的发言中,体育组张杰老师提出要重视体育备考工作,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为中考体育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分析汇报后,李肖慧副校长作了发言,她肯定了初三年级教师和学生的良好状态,分析了初中学生可塑性强的特点,鼓励老师们要讲究方法、树立信心,努力做到“三个立足”:立足教研,提高课堂效率;立足常规,保证秩序井然;立足“三率”,确保教学质量。只要全体教师下定决心,树立信心,同心协力,初三年级就一定能在2018年的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会议高瞻远瞩,未雨绸缪,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鼓舞了初三年级全体教师的信心。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月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