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8 10:49:00 作者:高淑静 许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活动现场。高淑静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日讯(通讯员 高淑静 许景)11月1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会议室里回荡着经典的旋律《中国人》,该校团委组织高中的团员干部开展了“学习青年习近平,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国建和教育副校长张文新应邀参加了这次团日活动。

  张国建书记给团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渗透到了每一个团干部的心中,李雅浩同学积极发言,结合张书记的讲话,谈了自己的体会和今后的奋斗目标。

  学生代表发言。高淑静 摄

  十九大期间,该校团干部们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利用这次团日活动,他们在浓浓的励志氛围中谈了自己的收获,自己的心得体会。

  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严迪同学的朗诵《中国梦》将此次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汇聚成我们共同的中国梦,用我们青春梦托起中国梦。最后,教育处主任兼团委书记许景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团员干部们提出了殷勤的希望。

关键词:石家庄,16中,教学,党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