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16中召开2017秋季运动会

2018-05-08 10:38:00 作者:王月平 蔡青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运动会开幕式。王月平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月平 蔡青海)近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2017年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各班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依次走向主席台。各个班级异彩纷呈,各具特色,充分展现我校体育特色,是我们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全面贯彻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结束了,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即将退场,激动人心的一幕出现来,只见两名初中的学生跑向了主席台,其中一位拿着快蛋糕,一位拿着寿星帽,走向李恩平校长说:“在祖国68岁生日之际,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十六中越来越好,祝愿李校长和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看到动人的一幕会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运动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