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学教师周香香参加“燕赵群星奖”获殊荣

2018-05-08 10:38:00 作者:许景 李红卫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比赛现场。许景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2日讯(通讯员 许景 李红卫)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十六中学教师周香香代表石家庄市,参加了河北省文化厅组织的第十二届“燕赵群星奖”歌唱比赛,倾情演唱了创作歌曲《我把思念向你诉说》,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燕赵群星奖”是河北省文化工作和精品创作的最高奖项,在我省公共文化领域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此次比赛,推出了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文艺作品,充分体现了我省文化建设的繁荣和发展。我校周香香老师一直是我区的文艺骨干,多次代表市、区、学校参加各类比赛和公益活动,此次参赛,她充分发挥了自身声乐专长,再次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及十六中学赢得了荣誉!

关键词:石家庄,十六中,周香香,燕赵群星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