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2018-05-08 14:28:21 作者: 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刘秀丽 张国建)2018年3月2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学校领导干部会议,对学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确保学校本学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本次会议由李恩平校长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在会上,李恩平校长解读了新学期学校工作计划。李校长强调本学期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全体教职工为学生成长服务,行政人员为教师发展服务”的意识;以安全意识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深化教学改革为工作重点,对各科室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以确保落实计划,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李校长要求全体成员做好表率,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凝聚一心,内部管理求高效,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