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开学典礼鼓劲忙 直挂云帆再起航

2018-05-08 14:32:46 作者:周香香 许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班级体领奖。

教师代表领奖。

  长城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周香香 许景)3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校园里沉浸在迈步新征程的热烈氛围之中,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三五表彰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满怀豪情,整装待发。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种奋力前行的使命感在师生心中油然而生。开学典礼由办公室副主任刘秀丽主持,教育处许景主任宣读了2017年度获奖的先进个人、班集体及各类标兵名单。随后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状。教师代表史风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表示教师们将“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学生代表牛杭倩登台讲话,表示决心、发出誓言,学生们将努力拼搏永前行,自尊自强创佳绩。

  最后,教育副校长张文新做了总结讲话,他在回顾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基础上,提出了本期的目标和希望,同时也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做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践行者,用我们的双手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向社会、向周围人传递正能量,发扬互帮、互助、平等的集体主义精神。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