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召开学校卫生与安全工作会议

2018-05-08 14:34:26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校园卫生与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卫生与安全工作的管理,3月12日上午,16中召开了卫生与安全工作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恩平校长就学校卫生与安全方面的各个环节提出详细的要求:后勤工作人员每周对校园进行一次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值班、带班人员要交接详细,坚守岗位,严格执勤,外来登记,杜绝危险;对在值班过程中出现的紧急情况要采取必要的处置措施,防止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并及时报告学校领导。教育处人员要加强对校园环境、饮水及食堂等各个角落卫生检查及监督,做好全方面消毒、通风工作,及时切断传染病源;做好学生晨检及咳嗽、腹泻等症状的记录,要求新转入学生及新入职人员进行相应的检查,合格后方可入校园。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全体人员对卫生和安全工作的重视,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卫生、安全意识和责任心,为学校正常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