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开展校际大交流 谋划备考新思

2018-05-08 14:39:54 作者:田亮 吕会乔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28 日讯(通讯员 田亮 吕会乔)近日,在十六中学和第九中学相关处室的协调安排下,第九中学初中部体育组全体教师到十六中学观摩、交流中考体育备考工作。此次活动得到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十六中学李恩平校长和九中的老师们一起观摩了课间操、体育课等。

  根据中考体育测试内容,十六中学张杰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一节初三体育训练课。课上学生认真训练,老师全心投入。整个教学过程完整流畅、教师指导准确到位、训练方法科学有效。观摩、听课的老师对这节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记录、拍照、交流,贯穿整节课。

  在随后的交流中,老师们分析了历年体育中考学生的得分与失分情况,针对本校的实际情况、学生的特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实际体育教学和训练中的一些练习途径及训练方法。

  交流的目的是获得更大的提升。相信在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老师们辛勤努力下,两校的中考体育工作都将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新华体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16中,交流,备考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