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6中群舞《时间都去哪了》获精品节目奖

2018-05-08 16:27:19 作者:周香香 许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荣誉证书。周香香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16日讯(通讯员 周香香 许景)11月14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水木舞蹈社团代表该校参加了新华区首届中小学幼儿园艺术节的演出,群舞《时间都去哪了》获得了“精品节目奖”,并受到了区教育局领导的大力表扬。

表演现场。周香香 摄

  多年来在该校领导班子的充分研究论证下,结合学校生源状况,石家庄是第十六中学制定了办学方向,积极筹备组织各项活动,在新华区各个艺术、体育比赛中均获优异成绩,其中音乐和体育的成绩已经超出新华区、走到了全市的前列。

表演现场。周香香 摄

  本次艺术节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艺术实践舞台,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而且学生们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受到了艺术熏陶,让每个学生都成为了艺术节的受益者。

关键词:石家庄,16中,舞蹈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