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14 09:37:00 作者:刘红书 张艳霞 谷紫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宣传活动。

  长城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红书 张艳霞 谷紫媛)2018年5月11号上午,石家庄市鹿泉区卫计局参加区综治办组织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集中宣传活动,在城区名优超市广场悬挂“打击非法美容,传递美丽正能量”的宣传标语,鹿泉区卫计局长李振安、副局长卞淑香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目的和意义,打击重点以及犯罪线索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和奖励措施。同时结合卫计系统工作实际,宣传医疗纠纷、计划生育政策和打击医疗美容和黑诊所等内容的政策宣传。

扫黑除恶专项集中宣传。

  鹿泉区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围绕行业领域监管,规范管理、健全机制、堵塞漏洞等内容进行了宣传。通过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表明了区委、区政府打击黑恶犯罪的决心,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共建和谐平安鹿泉。

  各乡镇(区)在本辖区分别设立了集中宣传点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关键词:鹿泉,扫黑除恶,宣传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