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召开初中非毕业年级教学工作会

2018-05-14 09:53:00 作者:田亮 李肖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14日讯(通讯员田亮 李肖慧)5月8日下午,十六中学召开初中非毕业年级教学工作会,李肖慧副校长和初一、初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处田亮主任主持。

  田亮主任首先,对前一阶段期中考试的考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证了考试和阅卷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田亮主任对初一、初二年级的考试成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总结,并对初一、初二年级下半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抓住“质量提升”这一核心任务,提升教学质量及学生学习效能;强化“初三”意识,要树立“初二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强化学习的“纠错意识” “规范意识” “标准意识” “记忆意识”。

  李肖慧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她提醒大家,学期已经过半,希望全体教师认真总结上半学期的学习和工作,积极吸取经验和教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落实课堂常规要求,狠抓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效能质量意识,确保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期中考试是总结,更是一个开始。趁着考试的东风,老师们将继续找不足、抓落实,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关键词:十六中,初中,教学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