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中召开信息技术中考阶段训练分析会

2018-05-14 09:53:00 作者:田亮 李肖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14日讯(通讯员田亮 李肖慧)5月7日下午,十六中教学处组织召开由初二年级班主任及微机老师参加的信息技术中考阶段训练分析会。

  田亮主任对本阶段模拟测试的过程和结果进行了分析,在充分肯定了进步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他提醒老师们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冲刺备考工作:老师要客观地对待成绩,多关心学生,让学生树立信心;教师要多分析,多研究,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向课堂40分钟要效率,让学生在轻松地氛围中掌握知识;营建良好的备考氛围,形成“赶、比、超”的良好局面。此外,老师们要关注学生的实际情况,特别是学困生掌握知识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

  坚信,通过教师们的辛勤劳动,学生们的刻苦训练,2018年信息技术考试一定会取得新突破。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