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在保定市望都县调研

2018-05-21 14:05:11 作者:路娟 柳永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宝山在望都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立足产业优势奋力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

  长城网5月18日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柳永霞)5月17日至18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赴保定市望都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小康路上不能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产业优势,奋力打赢全面脱贫攻坚战。

  王宝山先后深入贾村镇王文村、固店镇井泉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考察了民得富农业生态园、龙河面业等扶贫产业项目和龙头企业,并与镇村干部共同探讨脱贫良策。

  王宝山要求,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扶贫工作,要提高站位,持续攻坚,客观认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坚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步子不停,全面落实精准脱贫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研究制定更具前瞻性、长效性、科学性的攻坚举措。要发挥优势,做强产业,着眼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品位,切实增强产业发展的活力和可持续性。省市县乡要四级联动,合力推进,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

关键词:政协,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