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成功举办

2018-05-21 14:13:18 作者:孙兴兴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孙兴兴)2018年5月17日下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在廊坊举行,来自深圳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金融证券等领域的58家企业、120多位企业家前来参会,与河北企业交流探讨、洽谈合作。河北省省长许勤,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出席论坛并先后致辞。深圳市河北商会会长杨金才、副会长国为民一行参加会议。

河北省省长许勤致辞。深圳市河北商会供图

  许勤代表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和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向深圳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特区与新区心连心,深圳与河北一家亲。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深圳企业家在思想观念、科技创新、人才资源、质量品牌等方面独具优势,希望深圳企业积极参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围绕河北产业转型升级方向,拓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工业设计、节能环保、供应链服务等多领域合作,尽快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

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致辞。深圳市河北商会供图

  高自民表示,深圳与河北多年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深圳愿与河北分享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历和经验,为冀深两地企业合作搭建好平台,将两地交流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作为5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的“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亮点之一,“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在“5.18经洽会”首次亮相。本次论坛为河北和深圳的企业家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机会,通过主旨演讲、高端对话、专题对接等活动环节,推进冀深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强强联合,共谋发展。商协会更是发挥平台作用,形成聚集效应,增进了冀深企业家的了解互信,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文部分转自《河北日报》)

关键词:廊坊,深圳,5.18经洽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