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5-24 08:56:47 作者:宋再飞 赵俊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相关领导详细了解村民致贫的原因。 赵俊铎 供图

  为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号召,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积极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肃宁县河北乡西乾泊村是该行的扶贫联系村。日前,在村支书的引导下,支行领导带着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对两个贫困家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了村民致贫的原因,并与村民、村“两委”班子共同商议、探讨脱贫方法。

  扶贫送温暖,任重而道远;脱贫致富路,帮扶无止境。肃宁中行将定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掌握情况,了解需求,谋划项目,筹措资金,做贫困村民脱贫致富路上的坚强后盾,为贫困村民共享幸福美好新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银行,扶贫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