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头条新闻

石家庄举行西瓜、甜瓜选美大赛 寿星甜瓜及蝶恋花西瓜亮相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5-24 17:12:00

2017年5月23日,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瓜农正在参加“西瓜、甜瓜选美大赛”。 

  当日,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举办了第四届“西瓜、甜瓜选美大赛”,比赛共评出“最大西瓜”“最甜西瓜”“最美西瓜”“最美甜瓜”“最甜甜瓜”五个奖项,吸引众多瓜农和市民前来参加活动。 据了解,新乐市是河北省著名的西瓜之乡,四季西瓜、甜瓜种植面积达8万亩,为了更好的推广该市的优质西瓜和甜瓜,新乐市人民政府、新乐市西瓜种植协会、国锋西瓜合作社等单位联合举办了这次“西瓜、甜瓜选美大赛”。

2018年5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瓜农参加“西瓜、甜瓜选美大赛”上,获奖瓜农和专家一起合影。

2018年5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第四届“西瓜、甜瓜选美大赛”上,专家在为西瓜测量含糖量。

2018年5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第四届“西瓜、甜瓜选美大赛”上,人们进行吃西瓜大赛。

2018年5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第四届“西瓜、甜瓜选美大赛”上,人们进行吃西瓜大赛。

2018年5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第四届“西瓜、甜瓜选美大赛”上,群众展示雕刻师刚刚雕刻出的蝶恋花西瓜。

2018年5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瓜第四届“西瓜、甜瓜选美大赛”上,小朋友展示雕刻师刚刚雕刻出的寿星甜瓜。

2018年5月2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新乐市第四届“西瓜、甜瓜选美大赛”上,小朋友们进行滚瓜赛。

关键词:西瓜,甜瓜,选美大赛,石家庄
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