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携手高校培养技能人才

2018-05-28 10:46:08 作者: 来源: 网易
分享:

  5月27日,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以下简称青创协会)校企合作签约暨成立县区分会启动仪式在中关村科技创新中心举行。

  现场,青创协会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8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高校将做为青创协会人才孵化基地,协会将成为高校创新创业基地,双方共同建立协会企业全面参与的技能人才培养制度,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支持、经验交流、管理培训等帮扶。

  保定青创协会会长唐海龙表示,该协会将整合资源,筛选出最优秀的创业项目,扶持大学生创业。同时,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对在校大学生进行培训,打造高效的双创孵化器。

  当日,青创协会清苑、满城、徐水、定州、安国、阜平、容城、定兴分会揭牌成立。

  据了解,保定青创协会成立三年来,会员企业达1200余家,涵盖地产开发、电子科技、广告传媒、资产投资、电子商务、汽车贸易和家居装饰等多个行业。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成立的重大历史机遇,创建并实施交流、信息、公益、链接、融投、政策“六大服务平台”,和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保定分联盟、新创投资公司两大融投资通道,为保定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新青年创业协会,保定,技能人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