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这根弦 确保环境的安全---十六中

2018-05-29 16:46:24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娟 张国建)2018年5月28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的张国建书记带队对学校的食堂、宿舍、体育器材室等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一些问题,及时进行了处理,确保了环境的安全。

  首先,张书记来到了食堂,检查了卫生安全,向食堂负责人培训了夏季如何预防食品中毒的内容,重点强调了食品要留样,餐饮具要消毒保洁,注意个人卫生、用水卫生,食品及食品原料要有采购查验和索证索票登记,严格落实“三禁”,严禁加工制作冷荤凉菜,严禁违规加工制作豆角(四季豆),严禁采购、储存、使用亚硝酸盐,全力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在检查了宿舍的卫生和通风情况后,张书记要求宿舍管理人员每天及时通风,卫生要认真打扫,严防传染病的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以及宿舍的管理。有效提高了学校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关键词:十六中,安全,环境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