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四中 刘克深

2018-05-31 14:4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刘克深,男,1978年9月生,200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中学一级教师,现在新乐市第四中学任教。十六年如一日扎根乡村教育事业,用心去做。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立足教学,业务精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深受学生、家长、同事、领导的好评。

  班主任经验介绍。

  把心血无私奉献给忠爱的教育事业:在家人眼中,把家当做旅馆,把加班当做家常便饭,每天都是大忙人;在同事心目中,教学一流,严谨务实,热心助人;在领导眼中,识大局勇挑重担,刚毕业就根据学校需求担任班主任并任教两个班,多年来任劳任怨;在学生眼中,讲课激情生动,创新高效,课下和蔼可亲,亦师亦友,充分彰显了个人魅力。

  决战高考。

  作为班主任,心怀学生,情系学生。学生有困难总是挺身而出及时送去温暖和帮助;尊重学生,一视同仁,不以社会原因、家庭背景及平时表现而有所偏爱;注重德育教育,不仅育学生“智”,而且育学生“德”,班级管理卓有成效。所带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班集体。所带的高三(5)班更是获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课下辅导。

  十几年的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业务精湛,治学严谨,换来累累硕果: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石家庄市先进德育工作者;新乐市人民政府4年嘉奖2年记功;新乐市教育局优秀班主任;新乐市教育局评优课多次获奖等荣誉就是对其的肯定。

  师德之美,在于有爱;师德之魂,在于用心。用理想和激情教书,用爱心和细心育人。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新乐四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