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实验学校 牛丽平

2018-05-31 15:5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牛丽平,女,1980年7月出生,1999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一级教师,现任教于新乐市实验学校。

  牛丽平工作照。

  从教20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将教育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本该休三个月的产假休了42天就投入到了工作岗位,凭着对教育的满腔热情,对工作的执着,喜结硕果,2013年荣获“石家庄市德育标兵”等称号。

  牛丽平工作照。

  20年来,用爱温暖学生的心灵,开启学生的潜能,呵护孩子多彩的童年,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对于问题学生不歧视,不放弃。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家访,通过沟通、书信、作文批语对孩子进行鼓励。用博爱、真诚、公正、体贴,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所带班级荣获“石家庄市学雷锋班集体”和“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

  牛丽平工作照。

  勇于改革课堂教学,大胆运用新课程理念,积极推行“现代教学·小组合作·和谐互助”的教学模式。2014年12月,新乐市教育局教研室在实验学校召开新乐市教学模式现场会,我的公开课《维维的画》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为新乐市教育教学质量探索了新路子。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两年在一师一优课中荣获“石家庄市一等奖;2015、2016、2017年连续三年荣获新乐市人民政府嘉奖”;2016年指导学生荣获“河北省记忆力大赛一等奖”; 2015年荣获“石家庄市抗干扰展示课一等奖”; 2015年荣获新乐市教育局送教下乡活动一等奖。

  工作格言是:我愿把爱洒向每一个孩子的心田。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