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市第二中学 王轻敏

2018-05-31 16:1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轻敏,女, 1975年9月出生,从1997年8月至今在新乐二中任教英语学科,中学高级教师,始终担任班主任。任教以来,关心学生,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湛。

  王轻敏工作照。

  学生刘丽伟在教学楼走廊突然晕倒,王老师立刻叫上校医赶到现场,同时向120求援。救护车赶到后,王老师主动陪同丽伟前往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孩子的母亲激动地握着王老师的手,激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王轻敏工作照。

  学生相旭东,经常上课迟到、犯困,多次沟通无效。王老师利用周末前去家访,因下雨路滑,王老师不慎摔倒在路边的臭水沟,膝盖一直流血。相旭东非常感动,自此端正了学习态度,成绩直线上升,最后考入理想大学。

  王轻敏工作照。

  类似的感人事迹不胜枚举。王老师无私奉献、成绩骄人,赢得了师生的称赞和领导认可,曾荣获得石家庄市“教师访万家先进个人”“优秀乡村教师”“骨干教师”、“一师一优课”一等奖等荣誉或奖励;新乐市“政府记功”、“教学工作先进个人”、“万名教师访万家先进个人”、“骨干教师”、“一师一优课”一等奖等荣誉或奖励。

  在今后将再接再厉,遍育桃李,在光荣而神圣的从教路上,越走越精彩,为教育事业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