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 “三举措”扎实做好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2018-06-13 10:41:52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海斌)灵寿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信息宣传,在2017年获得市审计局颁发的信息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把此项工作作为2018年度重点工作来安排部署,并通过三项措施来确保此项工作再创佳绩。

  一是领导负责制。成立了由班子成员组成的审计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局长带头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明确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的信息工作负直接责任,确保此项工作有组织保障。

  二是共同参与制。实行审计局全体人员共同参与写信息,人人都有工作任务,规定了每个科室每年审计信息发表不少于10篇。局长王书堂要求大家要积极踊跃投稿,写信息既是对当前工作的一种总结提炼,也是对宣传审计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一举两得。三是定期督导制。坚持每半月一检查、每月一通报,由主管领导将上月信息上报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督促全体人员落实好各自的目标任务。

关键词:灵寿,审计,宣传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