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驻平山审计组“三举措”做好保密工作

2018-06-13 15:35:42 作者:张海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海斌 )近期,在审计过程中,灵寿驻平山审计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执行国家保密法及相关规定,按照市局刘永辉组长对保密工作作出的要求,全员全力做好审计现场保密工作。

  一是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带队领导多次就审计的保密工作作出要求和安排,到现场指导工作期间多次强调要绷紧保密这根弦,绝不触碰保密工作“高压线”。各组组长全程指挥做好保密工作,特别要求严格控制资料传递范围。审计组按照职责分离的原则设置了资料管理员和保密监督员,定期进行检查。 二是抓好宣传,注重防控。审计组无论大会小会必讲保密,切实增强大家的保密意识,努力使保密成为审计人员的习惯。实施“审计资料统一交接、统一归还”的工作模式,并采取临时抽查和定时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抓好监督工作。建立了资料交接制度,确保资料保密责任到人。

  三是提升能力,适应要求。审计组在进点后,对敏感信息第一时间邀请被审计单位保密部门负责同志向审计人员介绍保密规定、保密做法以及有关保密案例等。通过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审计组成员的保密意识,提升工作组成员的保密能力。

关键词:灵寿,审计,保密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