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三举措”践行“两学一做” 抓好廉政建设

2018-06-13 15:35:40 作者:赵辉 来源: 长城新媒体集团
分享:

  长城新媒体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辉)灵寿县审计局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目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指导审计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入研究部署,在完成学习新修订的关键词的同时,注重学习质量,做到学习全覆盖,用十九大精神为宗旨,强化审计队伍思想建设和廉政建设。

  一是精心动员认真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认真谋划部署全局结合审计工作学习工作实施方案,专门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领导小组,制定“两学一做”工作推进表,开设学习心得专栏,提升审计思想建设高度。

  二是层层推进交流学习。由局班子带头,以身作则,抓好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坚持逢会必学,集中与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带着目标去学习,带着工作去学习,促进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审计工作和廉政建设开展。

  三是专题讨论交流体会。边学习遍对照自身工作查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深刻剖析研讨,就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反观自身工作不足。并针对“以创新审计方法引领审计工作转型升级”集中研讨,全局形成了谋划发展、讲究创新、提升素质、廉洁从审的新思维模式,推动了学以致用,学做并重的新格局。

关键词:灵寿,审计局,两学一做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