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全面提升审计质量

2018-06-13 15:35:40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5月31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近期,灵寿县审计局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旨在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担当有所作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为更好的找到目标方向,该局针对河北省、石家庄市内工作先进的县市区,找到他们某项工作的优胜之处,然后因地制宜制定了该局详细实施办法和责任目标,统一推行人员绩效管理,打造“重实绩、求实效”的新型绩效管理模式,采用“板块设计、绩效引导、逐级分解、多方兼顾,据实记录、综合评判”原则,量化标准,考核到科室、组、人。确立以人定岗,以岗定责,以责定分,分定荣誉的动态管理机制,制定考核责任清单,将压力传导到全局及个人,力争年内超越争先创优。

  通过主动进取寻标对标,找到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党员领导干部发扬不避事、不躲事、不逃责勇于担当的作风,率先垂范,脚踏实地,切实起到表率作用。并通过颁发流动红旗,极大的激发鼓舞了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全局形成了主动作为、敢创争先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灵寿,审计局,争先创优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