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审计局:搞好对标审计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8-06-13 15:35:39 作者:高贵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5月5日讯(通讯员 高贵英)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三地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资金运用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的高速增长时期。为更好的助力我县经济发展,建设好省会后花园,灵寿县审计局潜心悟道,开阔视界,找准位置,做好对标审计。

  首先明晰审计思路,寓监督于服务。根据经济发展走向,摸清底数,提高思想认识,在审计理念上做到根本性转变,措施得力,保障审计精准到位。另外对标三地实施的五大发展理念,以创新审计方法引领审计新常态。针对发展现状,提出新的审计举措,出实招,抓实效,把审计大数据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分析各类发展资金在实际运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审计建议,找到整改办法,推进经济结构调整,不断聚集新的发展要素,为打造京津冀协同创新发展共同体而努力。再者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运用审计效力,优化我县经济发展环境,更好的为我县财政运转服务,打造益于灵寿发展的优质生态。

关键词:灵寿,审计局,京津冀,协同发展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