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低碳宣传做在前 师生行动勇争先---十六中

2018-06-14 17:0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根据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年节能宣传月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教育处及早行动,提前筹划,制定计划,周密安排,认真做好今年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6月13日上午,利用校园大屏幕滚动播出低碳环保的宣传内容和活动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并向全体教工发出倡议书,积极组织能源紧缺体验和绿色低碳出行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等形式,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践行节能。

  通过宣传活动,使“低碳走进干万家,节能环保我参加”成为师生们的共识,使“环保低碳,保护自然”成为了十六中师生们的心声。

  石家庄第十六中学低碳日倡议书

  全体数工请注意:

  今天(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学校号召全体师生开展能源紧缺活动体验和绿色出行活动,办公室停开空调,尽量不开照明灯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出行方式我行节能。

  市十六中教育处

  2018年6月13日

关键词:十六中,绿色低碳,节能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