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范照兵在唐县调研时指出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2018-06-19 09:29:23 作者:李文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3日晚至14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扶贫联系点唐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范照兵听取了唐县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全县贫困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军城镇水峪口村信达贸易公司、北大未名通天河产业园区、和家庄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看望了驻村工作队。范照兵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既要增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也要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念。目标任务要再聚焦,对标国家和省考核反馈意见,千方百计补齐短板,举一反三狠抓整改,着力提高扶贫精准度和满意度。工作举措要再强化,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大力发展特色小镇、生态旅游、电商等,做大做强扶贫产业,增强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层层压实责任,打造过硬队伍,加强作风建设,扎扎实实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关键词:范照兵,脱贫,省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