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市玉村小学:喜庆李子大丰收 采摘品尝乐开怀

2018-06-22 15:27:31 作者:魏亚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22日讯(通过员 魏亚敏)玉村小学校园内的的李子树上红得发紫的李子挂满了枝头,路过的师生垂涎欲滴。6月21日,石家庄市玉村小学组织六年级的同学一起采摘李子,全校师生分享收获的喜悦。

  学生们采摘李子。

  据悉,玉村小学的李子树已有20余年,每逢李子成熟的季节,全校同学都能尝到香甜的果子。李子树长势喜人,结出了很多又紫又甜的果子,现正当成熟时,学校组织了六年级的学生进行采摘。采摘前,由班主任进行分组分工,以不伤害果树为原则进行。同学们相互配合,你压枝我采摘,你上树我递果,默契地完成了采摘任务。

  孩子们分享收获的喜悦。

  采摘之后,学生们将李子分给全校的学生,让大家都品尝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使学生体验了一番采摘的乐趣,学会了在采摘时默契的配合,也让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了小学阶段这份特殊的礼物。

关键词:玉村小学,李子,大丰收,采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