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于6月16日圆满闭幕

2018-06-26 10:09:29 作者:闫思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16日,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暨《绝对有戏》“名票四下锅”名家名票演唱会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

  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于2017年11月—2018年5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本届大戏节有来自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7个专业组高校剧目展演以及9个业余组高校剧目展演,直接参与人数近万人,观众近2万人次。

  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在经过“剧目初审”、“导演进组指导”、“专家讲座”、“最终评审”以及“优秀剧目展演”的层层选拔,产生了13项“校园戏剧之星”奖以及7项“优秀剧目”奖项。

  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是一个挖掘本土戏剧人才、培养观众群体、发酵文化市场的绝佳平台,其成功举办不仅活跃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更为整个城市的文化发展带来了全新气象,在促进提升全民整体文化素养的同时,也为话剧及舞台剧市场的发展培养了大批观众。

关键词:戏剧节,河北艺术中心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