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澄迈县休闲农业协会揭牌成立

2018-06-26 10:09:29 作者:刘梦晓 通讯员 李健 来源: 海南日报
分享:

  6月15日,“澄迈县休闲农业协会”在澄迈县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揭牌成立。

  据了解,澄迈县休闲农业协会由澄迈县农业局和澄迈县民政局主管,是澄迈县农业、旅游、文化投资机构及相关的中介服务机构和企业等组成的区域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以澄迈农业文化创新服务大平台为定位,旨在通过服务为会员搭建农旅文交流平台,并配合政府举办各种农业、旅游、文化指导交流活动,推动和促进澄迈县休闲农业事业的健康发展;助推澄迈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工作。

  海南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澄迈县休闲农业协会的成立,将协助农业局加快推动澄迈县“共享农庄”创建及各项工作落实,推进该县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农业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积极探索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路径。

关键词:协会,澄迈县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