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十六中学召开2018届初中毕业典礼

2018-07-02 16:09:00 作者:田亮 李肖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2日讯(通讯员田亮 李肖慧)三年的辛苦付出,三年的默默陪伴,三年的无怨无悔,在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8年6月30日,在这火红六月的最后一天,十六中学隆重举行2018届初中毕业典礼。

  七时三十分,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李玲作为教师送上毕业寄语。李老师深情地说:“孩子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离开母校,要时刻铭记母校的教诲,用努力和坚毅,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永远是你们的最爱。”

  最为神圣的时刻到来了!十六中学李恩平校长、张国建书记亲自为初三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送上毕业祝福,全场响起长久而热烈地掌声。

  初三学子用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以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新学习生活的期望;演出结束后,整个会场欢呼雀跃起来;有的同学与老师紧紧相拥,有的走到老师的面前深深地向老师鞠躬,老师们激动地热泪盈眶......

  让时间停驻这一刻!此时此刻将成为孩子们成长中的永恒记忆。

关键词:十六中,毕业,初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