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综合

河北遵化:金银器加工创新促就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07-12 09:37:11

  7月11日,河北省遵化市马兰峪镇一家金银器加工企业的工人在展示银质工艺品。

  河北省遵化市马兰峪镇金银器加工业历史悠久。近年来,当地金银器加工企业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融入现代元素,并依靠订单式销售使得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拉动就业的特色产业。目前,马兰峪镇共有金银器加工企业80余家,帮助当地2000余名农民实现就业。新华社记者牟宇摄

  7月11日,河北省遵化市马兰峪镇一家金银器加工企业的工人在制作银质工艺品。

  7月11日,河北省遵化市马兰峪镇一家金银器加工企业的工人在加工银质工艺品。

  7月11日,河北省遵化市马兰峪镇一家金银器加工企业的工人在雕刻银质工艺品。

关键词:就业,创新,金银器加工,遵化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